樊苑

“写一些文字
写一些简单的文字
这本身 不会让你欲望横生吗”

希望能得到同等的喜欢,希望能不愧对这一切,希望我写文字,不是浪费你们的时间和我的时间。
小小心愿。

——2022.3

【帕佩】小姐这块砖头是你掉的嘛

 

设定是白手起家骗猎者帕洛斯 x大小姐(伪) 佩莉·克斯顿x暗影使者

对没看错是三角 人生第一次暗搓搓不搞水仙搞自己和自己争风吃醋

背景是南北战争,资产阶级和贵族冲突又融合的时期。

 

【先行】

1.

帕洛斯一路坑蒙拐骗,像所有从底层向上攀爬的小伙子一样,勇气、智慧、细心学得的礼仪,恰到好处的谈吐也能在关键时刻转成调情——于连,弗兰克·,像所有勇于用年轻和色相征服前路的前辈一样,他刚好也有这种野心。

 

2.

金发美女。

神秘得很,听说是克斯顿家族这一代唯一的女性继承人。想想那得自己卖掉多少走私品才能赚到克斯顿家百分之一的财富,那位小姐轻而易举就能得到,不愧是高贵的血统应得的吗。

 

“我喜欢您头发的颜色。”

“我也喜欢金子。”佩莉拿扇子挡住半张脸和递过来的酒,随便找了个借口开溜。

 

和传闻一样,不喝酒,不露全脸,和异性在一起不超过五分钟就走。

 

 

 

3.

“你干嘛不让我去找帕洛斯。”

“说了,这个世界大部分都是假的,万一只有你一个玩家,被发现后就是封杀。”

“不要相信除了我以外的人。”

 

 


4.

艹。

老子还要困在这里多久。

在这里连口肉都吃不到,还要感受每天被勒到腰都快断掉的疼痛和胸口发闷的间接窒息。就算是原装身体都差点扛不住,来到这里还缩水了,果然这里一天两餐的节食餐不是人吃的。害,要不是——诶,本大爷怎么落到这种地步的?

 

 

 

 

5.

他看到了什么。

本应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姐跨坐在刚才还盛气凌人的女孩身上,凶狠地把刀子捅在她耳边的草地上。

“你再有下一次,老子就让你变成一只耳。”

反正老子现在也是女的,打起来很公平。

 

扯你妈呢扯,佩利把暗使给自己的耳环重新带好,回房吃肉。

 

哇。

差点以为要骗的是一只洋娃娃,没想到是只吉娃娃。

真有意思。

 

 


6.

暗使负责装金发温文尔雅体弱小姐,佩利负责吃肉。

时间分配上没有问题,但是每次都会出错,每次见到帕洛斯的时候,都只能凭借印象随口回答,然后迅速遁。

随着时间延长,一点一点,丢三落四差点被认出来。

反正他也多疑不是,没人能赌上命说对方是真的。

尤其是对方还穿女装的时候。

 

 

 

“难怪我跟你调情,总是有点恶心感——感情我在追我自己呢?”

 

 

 

 

 

7.


这只暗使性格偏温和,是帕洛斯人格里想养一条狗的部分

 

养狗心理如下:


狗狗好吵,但是好可爱。

又把水打翻了,好蠢。

算了,给他换一盆吧。




————————————————————————————


因为是个长篇x 本人是文手里最怕孤独的一位


评论(6)

热度(43)

©樊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