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苑

“写一些文字
写一些简单的文字
这本身 不会让你欲望横生吗”

希望能得到同等的喜欢,希望能不愧对这一切,希望我写文字,不是浪费你们的时间和我的时间。
小小心愿。

——2022.3

雁归山(三)

开始慢慢进入设定结局!!

还是谢谢关注我的小可爱qwq知道有人在等你码字时候你真的完全可以翻山越岭。最辛苦的不是孑然一身踽踽独行,而是明知无人等候却不得不前进。

好的废话不多说,结局是HE。


————————————————————————————

训练室。

展雁潮说要季作山当陪练,就绝对不会像玛丽苏小说里霸道男主要求那个欠了他家几百万的贴身女仆一样,不让她正经干家务反而天天负责花式摔在他怀里和他床上。展雁潮对此嗤之以鼻。


“来,继续。”展雁潮被击退到死角,肋骨下方刚才中了一拳,但完全不是问题,眼神里反而有欣赏和肯定对方的进步。

他选择肉搏近战训练,也是出于对机甲驾驶员自我素养的考虑,或许还有升级的空间,他翻过小季的笔记本,说不定可以直接神经连接复制动作,而不必语音延迟。

机甲都在升级,人怎么能停滞不前。


两件黑色背心都被汗黏在年轻的身体上,这是处于男孩子与男人之间模糊的界限的一个年纪,出于顾虑或其他复杂的情感会选择沉默应对一切突变,呼吸间能想出麻烦的解决方案都是致对方于死地。

从Again的视角来看,台上就像两只互相厮杀的半大兽崽,冲突只是因为他们路过彼此时朝对方低吼了一句却都不解其意,只好当成敌意来为此付出生命代价。


沉默这下不是今晚的康桥了,是今晚的断头桥。

两人打作一团,最后齐齐倒地。属于年轻人的强烈喘气声萦绕在耳间,闭着眼睛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存在,摊成一堆泥,肆意地和对方混杂在一起——或许这才是切磋的意义?


开玩笑嘛。Agian在旁边看完了整场,拿好的毛巾换了只手。


“乖徒,”接受完选手例行检查后展雁潮一出来就看到的就是自家师傅病恹恹的样子,“我觉得我可能出事了。”

季作山本来紧随其后有话要说,最后还是悄无声息地移步到自己的休息室。


“不是吧,现在?”展雁潮几个月训练下来就等着今天的毕业典礼,衣服换好后根本压不住少年心性,“刚才帮我装机器的时候不还好好的吗?”

“能有什么事啊。”想到自己刚才那句话说得不中听,再怎么师傅也是自己硬来过看比赛的,紧接着又补救了一句。


“主神可能发现了我,我现在对这个身体、的控制越来越弱了。”Again感受到变化心中暗叫不好,“你快带我到离开这里,或者...或者随便哪个封闭场地都行。”

“一定要密闭,不能透风。”

“我这休息室还好啊,我给你把空调口关了?”展雁潮未经人事,又被广播催得急,三两下草草应了师傅把通风口也堵住的要求,就赶到了比赛场地。


和上一世一样,展雁潮血虐前排赚了一波分数,季作山则是加以温和的指点,仅取所需。

连续几盘下来都不是问题,显而易见地最后一盘是他和他对上。

展雁潮所有的激动,都是因为早已经预料到这一战。


诶,师傅还没有好点吗。看样子只是受凉了而已啊。

展雁潮往观众席扫视了一圈,没有发现自己的师傅,倒是发现了不少空座位。

回休息室看看好了。反正离下一场也还有一段时间。


展雁潮想着。

走到发现自己的休息室被一群发情的野兽围得水泄不通,梦里那一幕可怕的场景就铺天盖地在眼前重合,他呼吸一滞,机甲刚在手上有个成型就向前冲去。第一下,手臂震得发麻,几个人被他掀了出去,他如梦初醒般安好装备,挽回着他上一世在梦里不可挽回的事。


不要。

他杀得眼睛血红。

我错了小季。

你等我。


他似乎回到上一世独战群狼的时候,只身打退一次又一次的攻击,又不同于梦里触不可及的无助,这次他也许会因为还没有分化而弱一点,但这次他有绝对要保护的人,这次他一定不再让别人因为自己的错误而受到伤害。

绝不。


谢天谢地。展雁潮杀进休息室的时候Again躲在了他的柜子里,头破血流却还笑着看他,好像他受的伤比他更严重似的。

就这么一直看着他,在透支体力的展雁潮眼里恍惚成了当年的小季。

他一遍又一遍地喊着他的名字。

他这次终于听见了。


“展雁潮。”

“展雁潮。”

“展雁潮同学请醒一下,我们是校助团的成员,刚才这里发生了斗殴事件,在这位同学口中已经得知了经过,注意到你还有比赛要参加,所以询问一下你的意见,是否继续参加比赛,我们会适当延迟时间。”

“...继续。”喉咙干涩,嘴唇却湿润,展雁潮用手撑起半个身子,“师傅你不是给我做过人工呼吸吧。”

“蠢货。”Again等人走全了才开口。

“你以为你那样这么快能醒?”

“我给你换了颗药,用矿泉水灌下去的。”说到这还不忘白他一眼。


“你听我说。”Again难得不插科打诨,只是难得严肃时脸上挂了彩实在正经不起来,“我可能要消失了。”

“刚才的信息素失控就是一个例子,我知道他的发情期,这完全就是身体失控导致的意外。”

“你别马上就要哭丧啊,还有好消息。”

“这个世界的bug也随之消失。你能好好谈恋爱啦。”

“行了别急着抱我,你师傅我别的不行,说到还是做到的。”Again扯了扯扑上来的傻鸟,“没什么好祝你的了,你要自己把握。所有人都对你很好,你别辜负他们就行。”

“真的没有办法了吗?”展雁潮不死心,“你明明——”

“没有。”Again斩钉截铁,“记得安静下葬。”

“你至少现在别哭,到场上去打完这一战,那才是你最应该在的地方。回来的时候看见我,就当我睡着了。乖。”


Again目送展雁潮走远,才抚着心跳渐弱的胸口苦笑,有啊,有办法,可是代价是我得食言,他也不会喜欢的。

蠢货徒弟就算注意到我作为肉体换不到药,但是也没想到我是用生命能量去换的,不过也是小事一桩,搭配消除bug可以打九五折,刚好作为一个bug运转的Again付得起这个价码。

祝你们,百年好合。

我是一个很土的,也早该入土了的月光宝盒。


展雁潮在场上明明躲过一击,这一刻却好像心脏中枪似的开始疼痛。

他上场后状态就不是很好。

季作山本该注意到这一切。

可是他内心的黑暗东西像装在桶里的沥青一样油晃晃得让人发厌,粘稠物假装熟络地围绕着他,在他耳边低语。

“他打不过你的,你有着那么强大的精神力。”

“只要你下手狠一点,他就能成为你的Omega了。一个只属于你的,Omega。”

“他不会怪你的,他喜欢强者。”

“来嘛,放松身体,跟随自己的心意去战斗。”


展雁潮腰上别着的机器在打斗时损坏了屏幕,但还能正常运行,数字60不紧不慢地计算着他收到的伤害,像所有小个子裁判一样,最终决定着成败。

大概是分数制,B都是60~84之间徘徊,达到85及以上就可以成为A,但是前提是比赛要够正式,佩戴有机器来检测。

记录是从83一路掉到60的。但是展雁潮不以为意。

他现在为了不过于悲伤,只能继续战斗。


“来啊,这个时候,只要在这里给他最后一击就能打败他了。”

“占有他,然后就能知道他对你的好从何而来。”

“或者获得全部的他,就无须介怀了不是吗。”

“就这么打下去啊——”


“小季。”

展雁潮的机甲左臂被季作山用剑卡在地上,机身受损到不得不认输的地步,只好坦然一笑,像每一次对战结束那样呼唤对方。

季作山几乎是马上反应过来自己想了什么,精神力随着情绪起伏暴涨,他对自己感到羞愧,却下意识望他笑脸。


好奇怪。

明明是黑色瞳孔,望向他时却总是有光。


他那无处可归的力量化成了一道光盾,把他们包裹在其中,偌大竞技场上只有他们二人,而机甲早已被收起。

季作山终于敢回望他时,读到了他眼里的悲伤。


我本是包容万物的山,却因贪你眼里一潭春水而欲壑难填。


他走向他,轻柔地拥抱他,可是嘴唇相碰时他像是为所有疯狂找到了归宿,直到嘴里有了血腥味,直到空气中牛奶味愈发浓重,他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心里的怪兽从来没有停止营业。


而小破机器现在狂乱跳动着,显示一个讽刺无比的59。



——————————————————————————————

啊啊啊啊啊终于写到傻鸟变O了

这趋势还得再来(nve)一章←点我!!

好累qwq希望喜欢

以及有小可爱想看Again番外吗←我写了!!看我!!



评论(14)

热度(3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