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苑

“写一些文字
写一些简单的文字
这本身 不会让你欲望横生吗”

希望能得到同等的喜欢,希望能不愧对这一切,希望我写文字,不是浪费你们的时间和我的时间。
小小心愿。

——2022.3

明人不说暗话我才入的大哥大的坑

就算官配好吃得一批 我们的正义骑士冲上天台怕对面一打十不公平的时候我觉得三伊爱情就开始了
1p女装不解释 太好看了完全没有违和感而且他俩互夸可爱太真了
顺便:出现了!对卑鄙的批判!
后面都是陆陆续续的颜 请欣赏
最后1p头发放下来太软了吧海胆宝贝

应该是伊藤中心厨 呜呜呜真的对这种超级爷们正义感爆棚又直率的角色没有抵抗力,伊藤健太郎的颜啊呜呜呜眼神像小鹿一样干净却不是手无寸铁的天真,守护得起自己想守护的东西,不惜一切代价。

完成之前不打角色tag

不会画画不然给你一口气九宫格搞上来,第五集下战书时候穿的红蓝情侣装(?)我一定要去琢磨一下。



文手本职,cp感全在卑鄙和高尚,通行证和墓志铭里体现。

◎他会遵循君子协议赴约,就算一去不归——大概不归,本来也就是正人君子的归宿吧。

谁知道,反正他也会去,主要是送好人回家。

唉。都说了黑猫白猫,咬死老鼠的就是好猫了。至于…,傻瓜。

而且还在一点[卑鄙为高尚伸张正义]的矛盾融合


◎“你干嘛要应?”

“行行行知道问你也白问。”

“走吧。”


◎“哇这招太卑……”

“省省力气吐槽,想让我放心你可以把嘴唇贴我脸上而不是讲话。”

“……”

“再撑一会,要到医院了。”

“喂。”


说来你可能不信我写了...

评论(13)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