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苑

“写一些文字
写一些简单的文字
这本身 不会让你欲望横生吗”

希望能得到同等的喜欢,希望能不愧对这一切,希望我写文字,不是浪费你们的时间和我的时间。
小小心愿。

——2022.3

【严缘】在光亮处相见(二)

前篇在这,祝食用愉快。

 


       Don‘t cut me out, throw me out, leave me here to waste

  不要让我支离破碎,不要把我丢在原地,不要留我独自一人

  


10.


滴答。

被无数鬼渴求着的血液滴在地上,像第一滴雨的坠落,开始有大摊红色在地上流淌,断手在血泊里澄清不是自己的错。

无惨的脸白出了另一个境界,看着眼前红衣剑士护住不忠者。

护住我。


糅合着被当成弱者保护和被揭露丑陋之事的两种恼怒,我想推开身前的缘一,想告诉他这一切都是他害的。可是我没办法做出更多反应,就已经被隔离到战局之外。

跪坐在屋顶上的腿已经有些发麻,但对他过于强烈的欲望使我忘记自己的处境,用自己受伤的手指触碰到了眼里唯一的红色。


暴怒。

全身的细胞感受到来自异体的入侵,竟然在同化的那一秒感受到了眼前过于强大的鬼灭剑士的暴怒而惊恐不已。很意外地,没有感受到疼痛,血液像被削弱过似的,无力在我体内咆哮,反而成为我感受缘一力量的传声筒。


多么美丽啊,缘一。

我作为一只鬼,终于能从心地说出这句欣赏。


11.


无惨逃走了。在缘一过来抱住我的时候。

奄奄一息的状态下非常容易达到目的,他本来拿剑的手不知往哪里搁置,只是全然卸下防备,我为了结束闹剧,向他露出了明显变得尖锐的牙齿。


丢掉我吧。然后我会在你抽手的一瞬间捅穿你的脖子。

用獠牙。


我从来,从来没有像这一刻一样,这么渴望过缘一的血肉。

不同于其他人,我想,这个时候要是遇到的是其他人,我能控制好自己,但是缘一他是显眼的,充满着诱惑的,令人恨不得拆之入腹的。

对,就是这个词。


红色的羽织很适合你,在我们都还活着的前一秒,我会这么和他说。

这样衬得你露出来的皮肤非常白净,是上等货色。手持刀时骨节分明,握住却温热柔软,被这样服侍真是莫大尊享。明明眉眼皆有可取之处,不必如木头般只知训练,但凡你学会抬眼看人,眼中有物,就算是我也会喜欢你的。


对,就是这么看。

就是这种目光。


12.


灭鬼剑士低下头看我,亲吻了我。

以我所说的,极为诚挚,眼中有物的眼神。


我愣住,不敢有所动作。

我给他的反应时间似乎太短,他没有经历疑惑,确认,震怒,悲哀,再到痛下杀手的过程。这段时间又好像太长,在他的眼神里我和他似乎缓缓度过了一生,现在,我不过是患了伤寒的普通病症而已。


“兄长,”缘一没让这个吻沾上血腥,及时停下,脸上是我第一次去找他玩时带有的羞怯,“我们不说好不好。”


鼻尖相碰,他的手指压在两个人的嘴唇上。

“这是我们的,第二个秘密。”


13.


我不知道。

缘一和我的第一个秘密是什么呢,变成鬼之后,思维开始迟钝。我缓缓翻身,环住了缘一的腰,几乎是把自己埋进他的头发和后背。

他睡得很熟,从来不知道我这么做是为了更好地思考。


此前没有什么鬼可以作为样本,但是我想说不定是血液的量少,又或者是被缘一及时止住了,我可以当一只清醒的,有自我意识的鬼。


缘一本来在我们都洗完澡后挽起袖子,极其诚恳地邀请我进餐。

我拒绝了他的邀请,继国家的人都有良好的作息,晚上固定时间过后不吃宵夜。


这是,我和我的剑士弟弟的故事。



——————————————————————————————

这章只是在学校没时间写完,等我二修!!还债周末见!

第一章是嫉妒,这里是贪婪,暴怒、色欲和暴食什么的归后续,啊越到后面越好开车qwq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