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苑

“写一些文字
写一些简单的文字
这本身 不会让你欲望横生吗”

希望能得到同等的喜欢,希望能不愧对这一切,希望我写文字,不是浪费你们的时间和我的时间。
小小心愿。

——2022.3

Q:2019最喜欢什么书什么电影呢!

!!!!都是电脑端在玩完全不知道这里还有提问箱!!!!谢谢归尘cue我诶嘿嘿

书的话是马尔克斯的《霍乱时期的爱情》,看得时候我以为的主角和大乔一样,作为整部的主角只有9集左右的戏份,被我当成枝节的人物却细讲,总之是我预判完全不准的书,而且有着化解厚度的魔法,看到一些句子会忍不住发笑,摘抄倒是没有做,道理通俗易懂却需要铺垫,为了还原当时的感觉我还是翻书来得快一点。

电影应该是又刷了几次的《银河补习班》吧,独立思考是很重要的能力呢。

困了ww和我聊书我是没什么大道理可讲的,但是我喜欢和你说话。就是这样。

评论

©樊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