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苑

“写一些文字
写一些简单的文字
这本身 不会让你欲望横生吗”

希望能得到同等的喜欢,希望能不愧对这一切,希望我写文字,不是浪费你们的时间和我的时间。
小小心愿。

——2022.3

【哈德】haraco

先给你们安利一下橙光ID为阿瓦达啃大叽的大大!!我的入坑白月光作《Hogwarts Story》,真的太强了可惜我刷本太菜(麻烦会玩的给个攻略不胜感激ww)被故事吸引而成为德拉科中心厨,非常想表达出他那种浑身是光,却阴郁而孤独的性格。


片段改写的IF支线(波特重生,选择进入斯莱特林),自我感觉雷点不多

我流嘴毒Hurry x 原著Draco 

是刀子嘴夫夫,不能接受请移步,标题对应drarry

电影情节多一点,其实本来想搞26字母系列,但是我也不想吃刀qwq

ooc属于我,德拉科属于爱他的众生。


———————————————————————————————

1、

“我邀请你加入我们。”金发男孩趾高气昂地伸出了手。

“谢谢,不过我会自己选择朋友。”哈利看着对方伸出的手,掂起对方的指尖放在嘴唇上,笨拙地轻吻了一下, “是我来邀请你。”


不是成熟而富有魅力的绅士吻手礼,只是轻轻盖了一个章而已,就让马尔福式示好一下子应付不来,落得个满脸通红。罗恩本来还气愤于哈利的临阵变卦,看德拉科这幅样子才明白原来是个阴招。

强啊。罗恩和赫敏两人坐在格兰芬多的座位上,隔空看对面似乎其乐融融。


不是,这也太哥们了吧,为了替他报仇竟然要到斯莱特林卧底。

赫敏在一旁戳他,提醒他下巴可以合上咬住鸡腿,盯着对桌早晚得惊掉。


“我说了吧,你在斯莱特林会很强大。”哈利在想分院帽的话,它是第一个看穿他重生之事的人,不过它太老了,总是不记得这有什么关系。

“谢谢。”哈利当时回应邓布利多,用只有他们两人能听到的音量。


2、飞路灰回合


 “对角巷。”

“别担心,哈利。很简单的,不过你要念对。”

“好。”哈利推了推眼睛,这玩意总是能帮助他显得更不谙世事,他悄悄捋直了舌头,念出“翻转巷”。

为什么不呢,这里可是藏着十几岁的还保持着可爱小动作的Draco。


“我这里有个东西要卖给你。”

“知道,先生。最近魔法部查得很严。”

“这就是你多拿走一个金币的原因?”


谢天谢地,自己的魔法没怎么衰退。

哈利把东西稍稍挪动了一下,把那只摸上去就会抓住你的骨头爪子放在少主面前,不出所料吸引了他。

呼。不要太激动了。

他藏身法老图样装饰的柜子里,平静呼吸,只要少爷像小麻雀一样接近到一定距离,就马上撒网。


I miss you,Draco.


然而见面说的第一句话,却是压低音量的——

“您的父亲没有教过您不要乱碰东西吗?”



废话当然教过,一进门口就说了的,你聋了?

童声压低没什么威慑力,教养相当好的马尔福还是首先拔剑指向最不能容忍别人指责马尔福家的教养,这句话在斟酌着要不要出口前他抬头怒视对方,示意陌生人放开钳制。


这可是在我还没有拒绝他之前啊,怎么也这么凶。

哈利并不认为是自己突然袭击的错,反而仗着力量增强的魔法还没失效前把人拖进了棺材躲着。空间及其狭小,但是装两个小朋友估计也还好,尤其是一个重生后的傲罗又加持了一下。


不是袭击,没有目的,不算恶作剧,只是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不如比成是把心爱之物放在消失柜后找不回来,现在耗尽所有魔法终于挽回的欣喜。——多希望你在灾噩之前就躲进去了,还可以无忧无虑地享受少年,我们不必认识也没有关系。


Draco,I am really ,really miss you.

I am so sorry. For everything.


这一切当然是以一个吻结尾,在还没有看清面目之前。

哈利稍稍踮起脚尖在对方额头上留下一个守护,就一如亲吻额头最初始的祝福一样。


——————————————————————————————

(背景:发现救世主是见面就非礼自己的变态而展开的不友好交往


3.海德薇每天送的信


密林——很会审时度势嘛斯莱特林,抓着我的手就要往回跑,我在这里为我今天强硬把你留住并且走完整个禁林道歉,同时我也要指明你的不解风情——你差点在我们的第一次约会时溜掉。

幸好我力气大,不是吗。



摄魂怪——拜托,“你昨天没事吧”的发音语序怎么能被你搞成这样,你是中了“神志不清”了吗需不需要看一下校医。



出校——你在这么冷的雪天,穿着标致的冬装,以标准男模步走下雪坡,大老远跑过来嘲笑罗恩,看到我之后又转头就走这件事情,麻烦你在做之前慎重考虑一下赫敏的智商好吗。

我也想见你,不过下次你要是见我就走的话,我们可以在宿舍深入交流一下。





4.回信


密林——上等人不说脏字眼,你要我怎么回你信呢。

你果然该被分去格兰芬多吧,只有傻狮子才会觉得看一头狼人吸食独角兽的血是什么浪漫月景,下次我绝对不奉陪。

以及,我没有一直关注你的踪迹,这是因为我刚好在散步时发现了可以给格兰芬多扣分的机会。

最后作为同院问一句,你跟那两个格兰芬多小巨怪聚在一起做什么,当一个斯莱特林是你的荣幸,记得吗,纯血。




摄魂怪——但凡你的莽撞能收敛一点,你也不会被攻击吧。

虽然知道黄金男孩就是为了推动世界剧情线的发展,但是稍微先考虑一下处境再做出行动很难吗,审时度势这句院训你哪个音节不会拼写可以跟我说,比起被摄魂怪吃掉的尸体,我还是比较喜欢欣赏不识字的文盲。

你事后要是敢拿这个like来调侃我你就死定了。

还有,没必要浪费医疗室资源,救世主的感冒还是可以用魔药解决的,如果你想喝甜一点的药剂的话。——放在斯莱特林休息室左边第二排第三个柜子上的,我当然没有给你特别准备。




出校——调侃这么多,不就是不喜欢别的小姑娘一口一个“斯莱特林男模”叫我。身材和穿衣当然是马尔福的绝对领域,和见不见你完全没有关系。

最多算是同院的关心,谁知道你又在做些什么,高尔在路上遇到的人说你一脸丧气地在走廊游荡,隐形衣又不在。——很容易猜出来不是吗,如果你在担心小天狼星的话,你就更应该给我呆在学校里。

见到你难道还能给你来一句你好?我可是抱着你必死的决心出来给你收尸的。还能活蹦乱跳地玩雪球,状态不错啊哈利。


...你昨天叫我帮你拿衣服,我研究过你的衣柜,不过这是你自己允许的,我对一个生活基本不能自理的邋遢鬼的箱子没有一点兴趣。

以后做事尽管不必告诉我,斯莱特林少了一个只会用蛮力和莽撞解决事情的人也省得人们误会蛇是勇气和力量的象征。

如果按时收到的话,早点把灯灭掉,睡不着可以试一下左口袋的魔药——如果没有被傻狮子的奔跑在途中颠掉的话。一次一粒,和水。

不苦,没必要的苦素提炼出来另有用途。



再往下看你也找不到“晚安”和“亲爱的”,你的野心总是放在奇怪的地方。




FIN

———————————————————————————————

新年祝福:


“马尔福没有给麻瓜送贴心问候的习惯。”

“那把背在身后的手伸出来我看看嘛。”

“另一只。”

“…这位傲罗试图非法审讯良民?”

“绝无此意,这可比不上铂金王子入乡随俗的头条有意思。拜托,坦诚点德拉科,她看上去不像我们的小天使吗,你怎么忍心你的女儿被人拒绝祝福。”

“知道了,为什么救世主的话就是这么多。”

“心想事成。”(英文)

“什么?我没听清——”

“又不是说给你听的,傻狮子不就擅长什么都听不进耳朵吗。”

“不过是一句咒语罢了。”

“我在家族藏书看到的,斯莱特林讲究实际。”


祝你,心想事成

评论(4)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苑 | Powered by LOFTER